特色活动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甘肃省首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06-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交流全省心理学专业人才培养经验,促进心理学专业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能力的提升,培养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辅导技能的优秀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后备师资力量,2019年6月20-22日,甘肃省心理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甘肃省心理学会联合在敦煌市举办了全省首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竞赛。

本次比赛共有西北师范大学等省内8所高校44名学生参加。经过6月21日、22日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161班7位参赛同学全部取得优异成绩,其中高娜、黄慧丽同学荣获一等奖,张文博等五位同学荣获二等奖。

教师教育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实践技能训练。应用心理学专业开设了心理辅导活动课设计与训练、团体心理辅导等课程,从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理念、活动目标、活动过程与方法进行专门训练,切实培养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的心理辅导活动实践技能。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