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校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之心理健康知识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5-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培育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的文明理念和乐观豁达、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5月2829日心理咨询中心邀请张彦军老师学术报告厅、医学院教学楼第二阶梯教室做“大学生人际交往与心理调适”的专题讲座全校18个二级学院600多名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张彦军老师以抓手小游戏导入讲座内容,从大学生人际交往关系类型、大学生人际交往特点、交往剥夺实验、人际空间与人际距离五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参与度高,在互动过程中认识到人际交往与心理调适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我校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之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拉开帷幕,进一步加强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关注心理健康。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