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校2018级新生心理普查及建档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我校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928日至1114日在全校新生中开展心理普查建档工作。

 普查工作前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教师参与新生心理普查、建档工作学生进行培训,对各二级学院参与测评的时间了详细安排普查工作得到了领导和各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参测同学积极配合,于1019顺利完成了实测工作。最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结合新生在测评中呈现的大学生适应等情况,灵活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宣讲、团体辅导、个案访谈等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我校新生提供多渠道的心理健康服务。

新生心理普查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内容。此次心理普查和心理档案的建立,有助于新生更全面地认识自我,教师更系统地了解学生,也为后续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的展开提供了依据。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