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校举办“星辰大海,梦想起航”欢送2023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23-06-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21日晚,“星辰大海,梦想起航”欢送2023届毕业生晚会在塑胶操场举办。学校领导梁兆光、周勇、强梅、殷大斌、赵柱、王德、王新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及各年级学生50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分师生同心走红毯仪式和欢送晚会两个环节。师生同心走红毯仪式上学校在家领导、管理服务岗位教师代表、20个学院师生代表一起走上红毯,通过视频或现场祝福,祝愿2023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扬帆起航。

 



 

晚会在开场舞《盛世中华》中拉开序幕。歌曲联唱《致青春》、青年集体舞《舞动青春向未来》融合青春气息,展现学子风采;手语舞蹈《春暖花开》、舞蹈《最美青春绽放边疆》、歌伴舞《戎光》号召即将奔赴祖国各地的河西学子秉承学校精神,绽放最美青春,勇担时代使命;歌曲《奉献》、诗朗诵《征程再启,未来可期》表达了2023届毕业生对学校、老师、父母的感恩之情;35名教师代表演唱《祖国不会忘记》,用歌声表达浓烈的爱校爱生情怀,歌颂在学校发展中默默奉献的奉献者;歌曲《星辰大海》、民族舞《石榴花开一家亲》、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河西学子浓浓的爱校爱国情怀。

 


 

最后,党委书记梁兆光、校长周勇等学校领导走上舞台,表达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梁兆光表示,毕业晚会既是全校师生对毕业生美好祝愿的充分表达,也是同学们四年成长锻炼的全面展示。5000多名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之际,为同学们送上四点祝福和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立鸿鹄之志。要始终牢记明德尚美 求真笃行之校训和文理兼修 德才并重之校风,爱党爱国,努力工作;二是希望同学们担强国使命。与祖国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与时代同步伐,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三是希望同学们撒奋斗的汗水。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用你们眉毛上辛勤的汗水赢得眉毛下幸福的泪水,困难面前做清醒者、拼搏者和顽强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四是希望同学们树河院形象。建校82年以来,学校培养了12万多名优秀毕业生,河西学子以一靠三实的良好品质在千里河西走廊竖起了一座教育丰碑。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今天你们因母校而自豪,明天母校一定会因为你们而骄傲!祝福2023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