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理论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思想理论 > 正文

副校长周均发指导附属医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3日下午,附属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医疗人才培养、基层党建工作、医疗工作服务效能、优质护理服务、医疗安全与医疗质量、医教协同发展、火车站分院经营运行、党风廉政建设、职工薪酬制度与绩效分配等9个调研主题,逐一发言,分析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在深度交流中分享成果,在相互启发中拓宽思路,深入思考和谋划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路径。

此次调研工作,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于10月8日至15日聚焦制约医院事业发展的短板难题、聚焦患者、职工最急最忧的突出问题,利用多种调研方式分组深入临床、教学、科研一线进行走访调研,紧密结合调研主题,在广泛听取意见中找问题、查不足,拟定了解决问题的措施。

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指出,此次调研主题符合要求,院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调研内容贴近医院实际。并对医院下一步主题教育中自学成果交流,院领导班子和支部书记讲党课,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周均发指出,医院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整改工作中抓具体、抓基本、抓规范,切实找准工作抓手和突破口,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开展主题教育的效果。周均发强调,要在政治思想、作风建设上再用力,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劲头、树立职工的职责意识;要在提升业务能力上再用力,努力培养职工的职业精神,各类培训要做到范围全覆盖、形式多样化;要在制度建设和规范运行上再用力,制度建设要符合医院发展实际;要在队伍建设上再用力,做好人才引进、内部盘活,在优化人力资源组合上下功夫。全院上下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入思考理顺体制机制、医学资源整合共享、学校优质资源利用、特色文化建设、医疗在张掖市的引领作用等问题,努力把附属医院工作推上新的发展阶段。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