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理论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思想理论 > 正文

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6日,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全校270多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学习。党委书记赵凯出席开班式和结业式,并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王兵主持开班式、学员交流研讨暨结业式。

这次培训班从10月9日开始,到10月16日结束。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轮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培训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安排学习内容,采取专题辅导报告、专题研讨会和学员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先后请校党委书记赵凯,副书记王兵,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聪,国防大学教授纪明葵少将,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高荣,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蔺海鲲等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抓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落实,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部署,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6场专题辅导报告,参加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西路军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举行了学员研讨交流,有6名学员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引领甘肃发展的总方略,推进甘肃工作的总纲领。通过集中培训学习,既全面学、系统学,又专题学、分领域学,使广大学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有了准确把握和深入认识,切实感受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激发了广大干部脚踏实地、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创建丝路名校的使命担当,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提振发展信心,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目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