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理论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思想理论 > 正文

河西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09-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河西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四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篇目。党委书记赵凯主持。学校领导张汉燚、王兵、周均发、徐德祯、强梅、顾长兆、马聪,党委常委高荣、王海鹰、赵柱、王德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赵凯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篇,党委副书记王兵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篇,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聪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篇。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使大家对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切的理解。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