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理论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思想理论 > 正文

河西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成员走进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河西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走进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遗迹、对标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校领导赵凯、王兵、徐德祯、顾长兆、马聪,党委常委高荣、赵柱、王德,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在纪念碑前,全体学员肃立默哀,敬献花篮,向英勇牺牲的西路军烈士致敬,深切缅怀西路军将士为民族解放事业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革命事迹。在党委书记赵凯带领下,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缓缓移步,仔细参观聆听,重温了红西路军血战河西、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悲壮历程。一段段真实的图文史料、一件件珍贵的革命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为每一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学员的理想信念和爱党敬业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深化学习与行动落实中,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