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理论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思想理论 > 正文

学校纪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08-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9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传达了校党委常委会会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列入集中学习、培训课程和个人自学的重要内容,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强烈担当,转化为做好全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举措,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纪委办公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