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理论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思想理论 > 正文

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党委书记赵凯主持会议。学校领导张汉燚、王兵、周均发、张勇、徐德祯、强梅、顾长兆、马聪,党委常委高荣、王海鹰、王德参加会议。

会上,赵凯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和中共张掖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甘肃视察,实地调研指导工作,亲切看望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对甘肃人民的深情挂念、对甘肃发展的特殊关心、对甘肃工作的高度重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是对新时代甘肃发展的又一次全面把脉、精准导航、系统定向,为全省发展赋予了新使命、描绘了新蓝图、确立了新坐标,也为我们进一步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全校上下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旗帜鲜明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引领发展的总方略、推进工作的总纲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着力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问题学,切实做到吃透弄懂、消化吸收,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学习传达宣传贯彻活动,结合学校实际制定贯彻落实的意见方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具体举措,抓好当前,谋划好今后。要紧紧抓住这一难得历史机遇,发挥科研人员力量,聚焦敦煌学、长城文化、西路军革命史、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等重大课题,出成果、上水平,力争在区域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方面有所作为。(办公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