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积极组织“精准帮扶、职惠校园”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甘教助函[2018]40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教育精准扶贫,帮助更多助学贷款受助学生顺利就业并提高其还款能力,促进我省助学贷款工作健康发展,依据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国家开发银行扶贫金融事业部开发局《关于印发〈2018年国家开发银行经办的国家助学贷款指引〉的通知》(教助中心【201816号)文件,经商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定于12 7日在兰州交通大学举办全省“精准帮扶、职惠校园”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2019年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本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招聘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省资助中心)和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以下简称国开行甘肃分行)主办,兰州交通大学承办。

二、招聘安排

本次招聘会委托专业人力资源机构邀请并组织相关用人单位,通过现场和网上招聘方式,重点招聘办理了助学贷款且未就业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在兰各高校毕业生到现场参加招聘会,兰外高校毕业生通过网络参加线上招聘。

三、时间和地点

现场招聘会时间:2018127日(星期五)10:00-15:30.

现场招聘会地点:兰州交通大学体育馆(校内图书馆西侧)。

网络招聘时间:127-14

网络招聘网址:http://wangluozhaopinhui.com

四、注意事项

招聘会结束后,请各学院及时统计此招聘会就业协议书签订情况,并协助做好已签约学生的追踪问效工作,于1218日前将学生就业协议签订数群报就业中心。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三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z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