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胡浩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浩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敦煌文化传承创新中心、甘肃省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一站式学生社区、智慧就业中心、复旦大学对口河西学院十周年成果展,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扎根》,召开了座谈会。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新华参加座谈会,对胡浩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建设、对口支援、服务新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胡浩副院长介绍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学校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生工作总体情况和招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学生日常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运行情况、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参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