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张掖军分区、甘州区人民武装部来校调研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3日,甘州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张建伟、张掖军分区动员处参谋吴彦钊一行3人来我校开展2024年征兵工作调研。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负责人,二级学院辅导员、征兵干事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负责人介绍了我校2024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征兵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甘州区人民武装部张建伟部长对我校的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把国家征兵政策宣传到每个大学生,鼓励广大有志青年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积极与军分区和武装部配合开展应征入伍政策宣讲和咨询工作,帮助每一位有应征入伍意向的学生做好体检初检和复检工作。

下一步,学校将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工作内涵,按照国家、省厅的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张掖军分区、甘州区武装部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鼓励和支持更多大学生参军入伍,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军旅之家工作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