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指导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24日至26日,学校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指导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生涯发展教育工作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王少浪老师,以及全国职业生涯规划师郑超老师、张进老师对学员进行培训。


培训期间,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举办的意义和重要性作了分析,解读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相关赛事情况、最新政策等,为学校讲解体系化的备赛内容,从辅导过程、作品撰写等几个方面进行授课,并结合实际案例,对参赛作品的设计方法和内容进行具体指导。参训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本次大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备赛目标和任务,为下一步作品设计的辅导理清了思路。 

 

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各学院辅导员、承担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骨干教师共40人参加了培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