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指导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9-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25日,就业指导工作办公室在学生发展中心举办了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就业指导专题培训。邀请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认证职业生涯规划师、组织发展专业咨询师、人才测评师张进老师作专题报告,全体辅导员和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进老师针对学生的职业定位、简历撰写和面试这三大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析。在简历撰写的主题中,从简历制作的五个基本原则、简历中各项内容的撰写技巧,到简历制作案例,一一向教师们进行了详细的解析。以“面试如何吸引HR的关注”为主题,详细讲解了面试常用的方法、面试官关注的三类问题以及面试前应做的充分准备。

通过本次讲座,老师们纷纷表示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职业定位、简历撰写和面试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专业地指导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和求职择业,为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打好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