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梁兆光参加“校领导接待日”

发布时间:2023-10-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党委书记、第七周值周领导小组组长梁兆光带领值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校领导接待日

梁兆光一行先后走访学生公寓、餐厅等地了解学生生活和思想状况,并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梁兆光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对教育教学、南区学生餐厅饭菜价格、南北校区往来公共交通情况、校园数字地图、北区快递点布局、学生公寓基础设施维护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梁兆光强调,对于学生代表提出的合理诉求和建议,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即知即办并加大督办力度;要坚持开展“校领导接待日”活动,畅通师生互通渠道,通过扎实工作进一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梁兆光结合8月份赴新疆访企拓岗感受,为同学们讲述了在疆就业工作的优秀学子事迹,鼓励各位同学秉持“政治可靠、专业扎实、为人朴实、工作踏实”的河西学子“一靠三实”的优良作风,坚持自强、自省、自律,坚定理想信念,锻炼过硬本领,提升综合素质

 

 

 

“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胡昌升调研河西学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爱生如子、爱校如家教育理念,不断推进学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的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为全面维护学生权益,主动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学生实际困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加强学校治理能力、推动事业发展搭建了有效平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