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辅导员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13日上午,兰州财经大学学工部负责人带领辅导员一行32人来校调研交流。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敦煌艺术传承创新中心、甘肃省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祁连山菌物标本馆、菌物文化展览馆、智慧就业中心。观看了河西学院宣传片《扎根》和第33期军训视频短片《河西雄风 谁与争锋》,召开了辅导员座谈会。

 

会上,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慨况、学工队伍建设情况,重点分享了我校在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中建立的制度、机制,采取的措施,百日攻坚行动中的有效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国防教育特色内容,尤其是军训特色活动及军训“九个一”成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预警体系、个体心理咨询服务与干预协调机制、心理科普宣传、心理健康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现场气氛热烈,双方交流了特色工作,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困惑。

学校学工部、甘肃省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学院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