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参加指导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级党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要求,近日学校领导赵凯、王兵、周均发、张勇、徐德祯、强梅、顾长兆、马聪到所在党支部和分管部门、二级学院党组织参加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9上午,党委副书记王兵参加指导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王兵强调,通过主题教育,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检视出的问题要建立工作台账,进一步归纳消化;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要向广大教职工通报反馈;结合查找出的问题,抓好重点工作。物电学院要结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思考专业设置问题;要结合师资队伍紧缺的问题,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要结合调研发现的学风问题,要持续抓好教风学风建设,抓好一流本科和一流专业建设;要结合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形成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12610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分别参加指导法学院党总支、附属医院党委、图书馆党总支、医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周均发在附属医院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总结点评中指出,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建设;着力在制度建设、能力建设提升上下功夫,要突出大学附属医院特点,打造特色人文医院;要进一步抓业务,抓保障,抓党建,强化发展意识,以改革的精神和态度解决出现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争取多方面支持,推动医院更好的发展。

129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参加指导体育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张勇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完善班子及个人剖析材料,认真梳理班子问题台账和个人问题清单;要结合主题教育认真梳理下一步工作,明确任务,作为明年的努力目标;要继续发扬大运会精神,再接再厉,争取2020年各方面工作迈上新台阶。

129,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参加指导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音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徐德祯在总结点评时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持续深挖主题教育内涵实质和精髓要义,认真总结和巩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积极践行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和管理等工作全面发展。

129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参加指导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强梅指出,学院班子成员应形成合力,团结协作,继续推动学院发展,要在宏观谋划、长远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思想境界,加强干事创业担当,为师生服务解难题上下功夫;发挥学院优势,将“十大育人工程”“一院一品”与学院工作融合起来,全面培养学生

129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顾长兆参加指导土木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顾长兆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全面完成学校申硕任务贡献力量。

126下午,学校纪委书记马聪参加指导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马聪在点评时强调,要进一步修改补充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剖析材料,对会上批评指出的问题,与主题教育中检视出的突出问题相结合,列好清单,确定整改目标,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用制度落实、固定成果,做好后续工作,把民主生活会成效体现到推动当前工作上来,在担当作为、求真务实上作表率,围绕学院硕士点建设等重点工作做出新的成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