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马聪为化学化工学院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聪为化学化工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马聪以《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的部署,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从党的纪律的概念、类型、作用,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背景与主要内容,以及典型案例的分析,对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的部署与创新作了系统阐述,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马聪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的战略部署,体现了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向全党释放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我们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新要求,自觉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守《中国共产党章程》,立足本职,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马聪强调,全体党员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两个维护”的践行者、担当作为的实干家、清正廉洁的干净人、遵规守纪的领头雁,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立足本职,在学习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化学化工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