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关六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4日,机关六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赴临泽红西路军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斗力量”清明祭扫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临泽县红西路军战役纪念馆、汪家墩红西路军纪念广场、红西路军总指挥部、梨园口战斗遗址,向红西路军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在烈士陵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陈列馆中,一幅幅图片、文物,集中反映了西路军战士不屈不挠、血战河西的英雄形象,向世人展示着一幅幅感人的历史画卷。大家矗立在梨园口战斗遗址,四面环山,地势险峻,遥想当年红军怎么样边打边撤的情形,饥寒交迫、装备简陋,在恶劣的环境中与马家军惨烈的殊死血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了红西路军将士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中,在极端困难的情况下,以气壮山河的大无畏精神,形成了气壮山河的红西路军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做好立德树人、铸魂育人工作,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当好学生引路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