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19-03-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领导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新学期伊始,校党委书记黎志强、副校长强梅在办公室、组织部、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北区学生公寓看望学生,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黎书记一行先到北区2号公寓208宿舍,2号公寓西藏班同学们听闻校领导来看望他们的消息,纷纷赶过来,挤在宿舍内向老师们汇报起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我们的校园环境很美”、“食堂的饭菜好吃”、“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很关心我们”、“我们都没有挂科”、“汉族同学都很喜欢我们”……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说着,有的还高兴地唱起了藏族歌曲,有的拿出从家乡带来的奶酪、牛肉干请老师们品尝。



每到一个宿舍,校领导都与学生进行交流,“刚开校,从高海拔到低海拔需要一个适应过程,这两天你们注意多休息!”、“对住宿条件还有什么建议?”、“学校还有哪些方面不能很好地满足你们的需求,需要改进?”……一句句暖心的话语,是学校领导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


黎书记还叮嘱同学们,要主动增进团结,加强交流;要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为祖国建设作贡献,为河西学院添光彩;在日常生活学习中遇到问题,要积极主动的与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谈心、交流,也可以向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及时反映,学校一定会把大家的生活和学习照顾好,帮助同学们在这里度过快乐的大学生活。


黎书记一行还深入学生食堂检查伙食供应情况,并和同学们共进午餐,和同学们深入、亲切交流;同时还视察了开水房、洗浴中心的设施条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