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河西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河西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会操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校本部塑胶操场举行。国防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建昌少将,武警张掖支队副支队长石栋中校,党委书记黎志强,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承训教官、辅导员、班主任和2018级全体参训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兵主持。

党委书记黎志强为优秀教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王兵主持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讲话

军训会操表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各排教官的指挥下,42支连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用自己坚定的步伐、整齐的方阵、标准的动作、嘹亮的口号,赢得了台上台下阵阵掌声。

检      阅

擒敌术、匕首操、短棍术、队列动作表演,动作刚劲、气势豪迈,向大家展示了军事训练取得的骄人成绩;同学们演示了在急救中的心肺复苏技术,让在场的师生从中感受到了急救的重要性。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也充分展示了河西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上,学工部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级学生军训优秀教官、军训标兵的决定》;党委书记黎志强为14名优秀教官和97名军训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

擒敌术表演

 

匕首操

 

会     场

副校长张勇在讲话中总结了军训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的领导和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顺利完成军训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中的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教官为楷模,以严谨的作风为准绳,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以良好心态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去,接受人生道路中一次又一次的考验;希望同学们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国家发展进步、人民伟大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胸怀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汇报表演在《严守纪律歌》的合唱中圆满结束,全体新同学即将重新扬帆,为成就自己中国梦努力拼搏。

(供稿:武装部、学生工作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