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学生公寓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9-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17-2018学年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学工部(处)坚持“以学生为本,对学生负责,为学生服务,助学生成功”的工作理念,为把学生宿舍打造成休息的港湾、学习的乐园和育人的阵地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激励先进,巩固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成果,根据《河西学院学生公寓管理条例》(院办发﹝2016﹞30号)相关规定,经公寓管理中心、全体学生公寓辅导员助理、大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分别推荐,学生处处务会研究,决定评选南区10号公寓楼管室等4个楼管室为“先进楼管室”,胡金兰等10名同志为“学生公寓服务先进个人”,聂鹏鹏等12名同学为“优秀公寓辅导员助理”,张凯峰等10名同学为“大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优秀成员”。对以上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更大的成绩;同时希望大家以优秀公寓工作先进个人和获奖同学为榜样,求真务实,争创先进,不断开创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新局面,不断提升公寓管理的内涵和底蕴,促进我校公寓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1.2017-2018学年学生公寓“先进楼管室”名单

2.2017-2018学年学生公寓服务“先进个人”名单

3.2017-2018学年“优秀公寓辅导员助理”名单

4.2017-2018学年“大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优秀成员”名单

 

河西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七日

 

抄  送:强梅副校长 学工委成员单位 甘肃禾禾物业公司

发:学生处各科 (中心)           2018927 印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g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