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评优 网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奖助评优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单项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9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学校安排,现对2018届毕业班学生自201710月份以来取得的相应成绩和在各类竞赛中获奖得的奖项进行表彰奖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对象 2018届毕业班学生

二、单项奖学金评定条件、范围及奖励标准

1.本次单项奖学金评定按照《河西学院学生单项奖学金评定实施办法》(院办发﹝201630号)执行。

2. 本次单项奖学金评定201710月份以来取得的相应成绩和在各类竞赛中获奖的学生,已经申请过单项奖学金的不再评定(特别是多人参加、集体的获奖项目),本次评定不含河西学院学科竞赛获奖奖项

3.国家取消的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内的资格证书时间在学生获得相应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时间之后的,学生本人可自愿申请。

本项奖学金由学生本人凭成绩单、证书等材料原件在规定时间内申报,同时提供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认定机构认定资格的相关材料(提供不了的以学生处核实结果为准),并准备上述材料复印件1份存档。

 

4.其他类奖项(国家、省级),有连续性、等级性比赛的项目,以最高级别为准。

5.多人参加、集体的获奖项目,以文件、证书排序的第一人所在学院报送评定。

6.2018届毕业生考研上线学生,单项奖学金项目为:河西学院学习优秀奖。按照《河西学院学生考研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及考研学生表彰奖励办法》(院办发〔201620号)执行。

三、评选要求

1.各学院、各班要认真组织学习《河西学院学生单项奖学金评定实施办法》和《河西学院学生考研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及考研学生表彰奖励办法》,严格按照评比条件和要求,认真做好本次申请奖项的审核工作,不得弄虚作假和自行降低评定标准,确保评比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2.评选程序由学生本人填写《单项奖学金审批表》提出申请,经所在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初审通过后,报学生处审核。2017届毕业生只提供与所参评单项奖学金相关的文件、获奖证书、成绩单、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无原件的不予评选

3.请各学院5101600前将评奖材料纸质版报送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发展中心A305室),联系人:刘老师 8282083电子版发至745834228 @qq.com邮箱。文件标题为:学院+2018届毕业生单项奖学金。各类工作材料详见学生工作群2018届毕业生单项奖学金评定工作材料电子文档。

附件:

1.河西学院2018届单项奖学金学生初审名单汇总表(不含考研)

2. 河西学院单项奖学金审批表

3. 河西学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上线学生信息统计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z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