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网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2019年寒假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大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全面宣传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和资助成效,充分发挥受助学生的政策传播与励志引领作用,我校聘任 29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为河西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利用寒假返乡这一契机,开展了2019年寒假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12D97

此次宣传活动,共涉及甘肃、河北、重庆3个省市21个县区,入户走访166个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资助宣传大使”带着国家资助政策的春风,回到家乡,融入社区,把党和国家的温暖送到了更多的困难家庭。他们通过入户宣传、现身说法,让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深入人心;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大学的学习、生活以及个人的发展进步、成长感悟,切实发挥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展示了学校的育人成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zz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