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校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之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9-06-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增强大学生心理调适能力。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于6月4日、6月6日在校本部和医学校区分别举办了“健康、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讲座邀请教师教育学院王大涛副教授主讲,我校6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王老师通过与在场同学们的互动、精彩的讲解,使同学们明白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加强人际交往能力,增强心理调适能力王老师语言幽默,思路清晰,同学们从中得到深刻的启发,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讲座是“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讲座之一,有效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传播快乐生活、健康成长的理念。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