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特色活动 > 正文

第五届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在我校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10-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9121030日,河西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在全校范围内成功开展了第五届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本次新生心理健康宣传月的活动主题是呵护心理健康构建心灵家园开展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心理电影展播微视频大赛等系列活动。在学校领导和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号召学生积极参加,活动得以顺利开展。

随着活动的不断深入,“月满中秋,温暖在河院”为主题的微视频大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最终,根据微视频大赛征集活动要求,经各二级学院统一上交作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对上交的作品进行初审终审,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0名。

本届新生心理健康宣传月为我校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对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起到了积极地引导作用也对推动我校心理健康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更好地服务于我校广大师生。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