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理论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思想理论 > 正文

河西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赵凯主持学习会。学校领导张汉燚、王兵、周均发、张勇、徐德祯、顾长兆、马聪;党委常委高荣、王海鹰、赵柱、王德,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党委副书记王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敦煌研究院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赵凯传达了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赵凯指出,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今年8月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时代篇章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出了全面部署。

赵凯要求,全校上下要按照省委要求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不搞任何变通,不做任何选择,不打任何折扣,不提脱离实际的思路和口号,在打好具体落实战役上不断使劲用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要求落地落实。全校各部门要落实全会精神,按照《决定》和《决议》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研究、完善措施,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党委宣传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