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理论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思想理论 > 正文

副校长徐德祯为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和音乐学院全体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在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会议室作了题为《落实讲话精神 做好河西文章》的专题党课。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和音乐学院教工党员共60余人参加专题学习会。

会上,徐德祯副校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8月19日至22日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我校的战略区位、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学科专业、教育教学、师资力量和科研成果,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深挖资源禀赋,弘扬传统文化”、“讲好西路军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加快教育改革、培养应用型人才”、“强化环保意识、助力生态研究”、“对接主导产业、服务脱贫攻坚”作了专题讲授。并强调指出:西路军故事,就是河西故事。广大党员要切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和资源优势,深入学习、吃透悟透主题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内涵实质和精髓要义,武装头脑、整合力量,全力以赴做好人才培养、文化传承与保护、产业扶贫和创新工作。

通过党课进一步引导广大教职工切实担负起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音乐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