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理论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思想理论 > 正文

周均发指导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医学院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医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处级干部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围绕调研主题结合各自分工逐一作了调研成果汇报交流。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作了点评,认为医学院处级干部开展调研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调研范围广泛,工作扎实,总体上符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近期要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形成检视问题清单;处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干部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找差距;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提高工作的实效性。

周均发指出,医学院要按照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对调研成果进行梳理,运用好调研成果,推动学院的工作,解决好实际问题。他强调,医学院发展处于转型、提升的关键时期,医学院班子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教职工对合并五年来工作进行回顾,对医学教育发展进行深入思考,进一步统一思想,明晰发展目标,引导广大教职工讲奉献比贡献;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思考问题的角度,找准抓手,推动整改工作的落实;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机制,在机制建设上要多动脑子,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在教师教育、培养、管理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树立全局意识,充分看到合并之后医学院发生的积极变化,不断突出自身优势,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促进医学生人文教育素养的不断提升。

(医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