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勤工助学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河院学字〔201820

关于进一步做好勤工助学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规范管理我校勤工助学工作,促进勤工助学活动健康、有序开展,保障学生合法权益,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精神,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河西学院勤工助学管理办法》(院办发201620)文件精神,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组织本学院勤工助学学生学习《河西学院勤工助学管理办法》,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

2.各学院对学生提出的家教等校外勤工助学活动要进行审批,并敦促校外勤工助学学生与用人单位(个人)签订协议或合同。要教育学生增强辨别能力和依法 维权意识,并根据学生所从事的活动进行具体指导;

3.各学院要建立本学院勤工助学学生信息档案; 

4.要通过主题班会等各种途径,经常性地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学生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勤工助学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5.523日前将本学院所有勤工助学学生信息统计表纸质版(加盖公章)和电子版交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

附件:

1.河西学院校内勤工助学学生信息统计表

    2.河西学院校外勤工助学学生信息统计表

                                        

 

 

 

 

 

 

 

 

                                    2018514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