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携手金昌市联合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携手金昌市联合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527日,学校联合金昌市经开区管委会举办金昌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党委常委、教务处长赵柱,金昌市政府党组成员、金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国开,金昌市人社局、金昌市人才交流中心、金昌经开区组织人事局、办公室、经发局、投资服务局等部门,甘肃鑫希贤有限公司、甘肃赛英特锐新材料有限公司等35家用人单位,学校各二级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帮扶教师及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开幕式由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聪主持。

招聘会现场

 

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致辞

  徐德祯在致辞中指出,河西学院作为兰州至乌鲁木齐近2000公里区域内唯一一所综合性普通本科院校,经过81年的发展,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河西学子以其“政治可靠、为人朴实、专业扎实、工作踏实”的品质,深受用人单位的青睐,恳请各用人单位安心招聘,放心使用。衷心期盼通过本次对接活动,能够搭建起互动交流、互利合作的新平台,使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共赢,让金昌市的资源优势,在河西学院人才实力、科技力量的支撑下,尽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金昌市“2+4”产业链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学校将加大政策措施宣讲力度,帮助广大毕业生全面掌握金昌市各项优惠政策措施,引导和推送更多毕业生赴金昌就业创业。

金昌市政府党组成员、金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国开介绍金昌市及经开区基本情况

 金昌市政府党组成员、金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国开介绍了金昌市及经开区的基本情况,推介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他指出,金昌市经开区矿产富集、产业集聚、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前景广阔。多年来,河西学院向全国各地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金昌党政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等各条战线上都有河西学子的身影,他们秉承母校“明德尚美、求真笃行”的校训,在各自的岗位上挥洒汗水、书写青春,为金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校园招聘会,金昌市经开区和诸多实力雄厚的企业拿出了满满的诚意,为毕业生提供了类别覆广、专业契合度高、工作生活待遇好岗位,为毕业生创造了顺利就业、实现人生梦想的良好机遇,号召河西学子赴金昌市扎根立业,成就美好人生。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聪主持

 马聪在主持招聘会中指出,我校与金昌市经济开发区联合举办金昌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是学校加强与金昌市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大学生就业的务实举措,也是学校实施访企拓岗”“就业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内容,希望通过此次金昌专场招聘会,吸引更多河西学子到金昌就业,在金昌扎根!

招聘会现场

 自教育部启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以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员带头主动出击、上门服务,走访政府部门,走入园区、走进行业、走进企业,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目前已签订实习就业基地101家。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积极布局就业基地,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大力开拓高质量毕业生就业市场,构建学校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新机制,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努力实现“凡是国家重要行业,都应该是河院毕业生的志向!凡是国家重要发展地区,都应该有河西学子的足迹!凡是国家重要战略的实施,都应该有河西学子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