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酒泉市重点产业招才引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05-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举办酒泉市重点产业招才引智双选会

 5月13日,学校举办河西学院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暨酒泉市重点产业技能型人才校园招聘会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酒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积罡,酒泉市人才交流中心,酒泉市经开区管委会,酒泉各县市人社局、教育局、卫健局,酒泉市第二人民医院、酒泉奥凯种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39家用人单位,学校各二级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帮扶教师及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徐德祯在致辞中指出,长期以来,学校事业发展得到酒泉市的大力支持。学校牢记初心使命,心怀“国之大者”,秉承“立足河西、面向甘肃、辐射周边”的办学定位, 坚持“做河西文章、出特色成果、建丝路名校”的发展方向,践行“以人为本、知行合一、止于至善”的治校理念,着力建设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特色科研体系和社会服务体系;河西学子以其“政治可靠、为人朴实、专业扎实、工作踏实”的品质,深受用人单位的青睐。近年来,酒泉市围绕“服务保障国家大战略、引领推动区域新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酒泉”目标要求,通过待遇留人、事业留人、感情留人,营造了爱护人才、关心人才、温馨和谐的留才环境;学校将加大政策措施宣讲力度,帮助广大毕业生全面掌握酒泉市各项优惠政策措施,引导更多毕业生赴酒泉就业创业推送更多的河西学子赴酒泉就业创业。

 酒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积罡同志针对酒泉市建立引才机制、人才培养导向、长效育才体系、新能源及化工产业引进人才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号召河西学子赴酒泉市建功立业,当家作主。

  此次学校联合酒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酒泉市重点产业走进河西学院招才引智招聘会”活动是学校党委书记狄生奎带队赴酒泉市开展校地合作、访企拓岗和毕业生质量跟踪调研的成果和延伸,将为我校与酒泉市各企事业单位之间架起密切沟通和良好合作的桥梁,也为我校未就业毕业生在即将离校前提供了非常宝贵的求职就业机会。此次招聘会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78个,岗位需求数2115个,毕业生投递简历450份,意向签约151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