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与湖州市人社局联合举办 “线下不见面”长三角校园现场直聘会

发布时间:2022-04-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与湖州市人社局联合举办 “线下不见面”长三角校园现场直聘会

413日,学校联合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浙江省湖州市大学生招引直通车线下网络直聘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学工部、就业办、相关二级学院院长、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帮扶教师及1200多名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高校线下实体设展+企业线上视频面试”模式,吸引了湖州市39家企事业单位的积极参与,共提供岗位1260个,涉及我校医学、药学、机械、自动化、电气、化学、化工、电子信息、通信工程、高分子、材料科学、外语、财会、文秘和旅游管理等专业。

为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学校开展了前期细致的毕业生摸底、预报名、教师指导等环节,毕业生对于此次创新招聘活动模式兴趣浓厚,参与

积极,通过现场连线与用人单位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共投递简历868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12人。

浙江省湖州市在全国严峻疫情防控形势下打造“不见面”招聘体系的线下网络直聘会,给我校的招聘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新的工作模式,受到毕业生及辅导教师的广泛关注,彰显了校地合作体现出的巨大能量。自20215月我校与浙江省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共建“城市定制班”以来,学校通过“精准实习促进精准就业”的工作方式,让学生了解湖州市情及湖州市人才政策,同时利用暑假期间组织游学、考察实践活动,为大学生提供更广阔的锻炼成长平台,为助力学生顺利就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渠道。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