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调度会议

 4月19日,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结束后,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主持召开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调度会议。学生工作部、各学院负责人、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提高毕业生走向落实率、毕业生谈心谈话和就业指导进学院活动进行了安排。

  徐德祯通报了目前全国及甘肃省疫情发展态势,就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部署提出要求:一是访企拓岗促就业。充分抓住目前开展的省内外基地建设专项行动之契机,实施东扩西拓北上南下就业市场拓展思路,充分考虑毕业生专业需求,建设一批专业符合度较高、供需均衡的优质基地,力争把毕业生就业圈做实放大,规划好线路图,明确好责任人。二是校园招聘推就业。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行业性、区域性的专场招聘活动,全校上下联动邀约重点单位来校开展校园招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给毕业生提供线下就业平台。三是线上招聘扩就业。大力推广教育部24365线上招聘平台资源,引导毕业生扩大就业视角,把握就业机会,多渠道掌握优质海量资源,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四是紧扣新疆抓就业。大力推进毕业生进疆实施计划,组织专班深入研究最新新疆用人单位需求信息,对症下药逐一落实,切实做好引导工作,努力提升毕业生赴疆就业的热度。五是参军入伍提就业。全方位宣传国家征兵政策,尤其针对专科层次学生营造政策吸引和价值引领,顺利实现征兵工作提升毕业去向落实率的目标。六是政府行动引就业。配合做好张掖市实施高校毕业生留张来张专项行动,通过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让更多的河西学子留张就业,为促进张掖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好人才推送及储备贡献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