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徐德祯带队赴江浙沪开拓就业市场并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1-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优化毕业生就业地域、行业布局,提升学生实习实践成效,及时掌握企事业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及发展趋势,515日至2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带领就业指导工作办公室、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赴江浙沪对接人社部门、走访企业,看望校友。



考察组先后走访了浙江省湖州市人社局、苏州市吴江经济开发区人社局、南通市人社局、常熟市人社局,浙江省长兴县人社局、宁海县人社局等5家经济百强县。考察组受到各地人社局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双方就促进校地深度合作、毕业生精准推送以及人才工作站建设进行了座谈,并就具体合作方式、模式等方面交换了意见,提出共建“高校人才培养、学生见习实习、企业招才引才”人才招引平台,全力打造人才招引合作的“鲜活”样板。



考察组还先后走访了上海链家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神田工业(苏州)有限公司、天能电源有限公司、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人本股份有限公司、正大集团、南通四海船务发展有限公司、花园酒店、富阳国贸大酒店、晶端显示精密电子有限公司企业等18家企业。徐德祯对企业校企合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状况、人才需求及学校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的介绍,同时也向企业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并就建立全方位校企合作关系、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用人单位普遍反映我校毕业生工作扎实、表现良好、实操能力较强,并明确表示,未来将会继续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联系,进一步稳固校企合作。

考察期间还回访了校友,了解历届毕业生的工作现状和用人单位满意度。校友们表示,将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干出成绩,不辜负母校的培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