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21-05-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五一小长假一结束,学校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有效开始。经过三天努力苦干,近4500人次已完成疫苗接种。

学校高度重视疫苗接种注射工作,将其作为学党史办实事的主要内容,努力构筑师生生命健康和疫情防控的牢固屏障。在市区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在校内北区11号公寓建立起了校内疫苗接种点,方便广大师生就近就便、安全有序地进行疫苗接种。



三天来,校疫情防控办、学生工作部、第二附属医院积极配合甘州区疾控中心,布置接种点廊道标识和户外引流通道,引导接种师生有序排队、建卡、登记、注射、留观和疏散。疫情防控办出面协调疫苗供应、车辆摆渡和接种进度;学生工作部协调调度各二级学院学生依次接种,确保接种工作不断线也不扎堆,切实提高接种效率。第二附属医院专事接种后人员留观、疫苗冷藏、接种物资供给和医疗废弃物处理等工作。机关党委还从所属8个党支部中选调了30多名教师党员志愿者轮流值班配合接种工作。经过努力,三天来已经为4500多师生顺利接种。

由于部署精心、安排周密、全力以赴,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疫苗接种工作受到了区疾控中心的高度赞誉和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