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关六支部在疫苗接种点开展“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6日,机关六支部全体党员赴疫苗接种点开展志愿服务,并以此作为红五月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

在北区11号公寓校内接种点上,机关六支部党员同志们积极协助学校防控办和第二附属医院布置接种点廊道标识和户外引流通道,引导接种师生有序排队、建卡、登记、注射、留观和疏散,协调调度各二级学院学生依次接种,确保接种工作不断线也不扎堆,切实提高接种效率。在此基础上,六支部还专门安排党员同志们分批次按志愿服务日期按时到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树立了机关六支部全体党员良好的服务形象,同时让广大党员更加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深刻内涵,让大家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以学生为本、对学生负责、为学生服务、助学生成功,在本职岗位上自觉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诚践行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