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学生入伍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30日,学校2021年下半年学生入伍政策宣讲首场报告会在河西讲堂举行。学校武装部、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征兵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征集对象800多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甘州区委常委、甘州区武装部政治委员陈艺从我国的国防力量、国防建设辉煌成就、民众国防观念;2021年下半年征集时间、征集对象、征集条件、征集办法;大学生参军入伍一段丰厚宝贵的人生经历等“十大收获”的发展前景以及大学生入伍中“四个优先”“三金补偿”“三个享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宣讲活动由河西学院、张掖军分区、甘州区武装部举办,学校下阶段将发挥三支队伍骨干作用,在学生中开展“三进活动”,分类精细宣讲,旨在帮助同学们对2021年下半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工作流程详细的认知,激发同学们从军报国、投身国防的热情和决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