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第11期发展对象暨第3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24日,中共河西学院委员会党校第11期发展对象与第3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河西讲堂开班。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兵,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高荣,二级学院辅导员和培训班学员80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医学校区同步直播。开班典礼由学工部负责人主持。

典礼上,党委副书记王兵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形式更加灵活、内容更加丰富,管理更加严格,希望大家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珍惜这次培训学习和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要深入学习党的科学理论,掌握科学文化知识,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提高人文素养,适应时代发展需要,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二是加强学习、增强本领。积极研究学习方法,做到心无旁骛、学而思之、知行合一,学有所成。三是严肃纪律,强化管理。要以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服务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学工部负责人要求,参训学员要端正态度,珍惜机会;刻苦钻研、学以致用;遵守纪律、严格管理。坐下身子,静下心来,认真参加培训,努力增长党史知识,并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带着目的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提高的愿望学,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会、真用,努力提高实践能力和应用水平,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理论水平。

本期培训班为期六天,共26个课时。此次培训围绕“有意义+有新意”主旨,采取集中授课、专题研讨交流、观看视频、个人自学、结业考试等方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史、理想与信念教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端正学员入党动机,切实抓好“思想入党第一课”。开班仪式结束后,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谢继忠教授为参训学员作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专题培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