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16日,教育部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教育部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出席并讲话。我校设立分会场,就业工作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观看了会议直播。

 

 

会上,广东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中国政法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作交流发言。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研判2021届毕业生目前就业形势,让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二要大力开拓市场性岗位。用好“24365校园网络招聘服务”资源,加强校园招聘主渠道建设,充分利用校友资源,深化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三要抓紧落实政策性岗位。用足用好稳就业政策,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四要用情做好就业服务。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合理调整就业预期,激励更多毕业生到基层、到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五要加快落实工作要求。坚持就业育人理念,强化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协同开展就业促进行动,做实统计监测。

就业指导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强调,各学院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近期百家单位招聘周,进一步明确工作进度和目标,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和就业质量提升打下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