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欢送2021年春季入伍大学生

发布时间:2021-03-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16日,学校举行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赵柱,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征兵办公室)等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即将奔赴部队的大学生士兵代表参加了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应征入伍大学生代表佩戴“携笔从戎  保家卫国”绶带与光荣花,颁发了河西学院国防奖学金、赠送了纪念品。入伍大学生胸戴大红花,身穿迷彩服,用自己质朴的话语,纷纷表示要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奉献给祖国的国防事业,为父母增光,为学校添彩。

 

 

截至目前,我校2021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工作基本结束,入伍学子分别从学校、家庭等地入伍,学校正积极为入伍学生办理休学、学费补偿等手续。学校希望入伍大学生提高政治素质,听党指挥;善于学习,成为一位合格的军人;努力适应部队的工作岗位,在军营这所大学校为河西学院争光添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