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百家单位招聘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21日至329日,学校开展了“河西学院2021届毕业生百家单位招聘周”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部分学院院长、书记、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到现场与招聘单位、应聘学生交流,深入了解招聘单位的需要,掌握应聘学生情况。

 

 

本次活动先后邀约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新疆、江苏、浙江、四川、西安等14个省区市的205家用人单位,开设专场招聘会140场,医学类大型双选会1场。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223个,需求人员总数18440个。毕业生共投递简历1558份,意向签约1233人,签订三方协议211份(其中新疆签约82人)。本次活动由学工部(就业办)负责组织安排,各二级学院负责联系及承办。通过各学院前期广泛宣传、认真筹备,与企业多方联系沟通,并严格审查入校招聘人员,确保了此次双选会顺利举行。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学校多措并举积极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自20209月以来,先后举办大型招聘会7场,各学院举办行业类招聘会178场,日常招聘会45场,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创造了条件,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