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省教育厅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4-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30日,省教育厅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会。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国珍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学生发展中心设立分会场,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工作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和毕业生班主任等参加会议。

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河西学院、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我校副校长徐德祯代表学校以“凝心聚力 精准施策  奋力做好疫情常态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为题,在视频调度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张国珍副厅长对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要求从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提升服务质量、落实相关制度等四方面推进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性地举办多类型、多层次的就业人员培训,发挥好全省就业创业导师库导师作用,并将招生计划、专业设置和就业去向落实率、就业质量密切挂钩。各高校要抓好辅导员、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三支队伍建设,深化内部改革、培育特色专业、调整专业结构。

会后,徐德祯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和贯彻本次视频会议精神,要压实就业责任杠杆,努力开拓就业渠道,加强就业基地建设,做实做好实习带就业工作。千方百计多措并举,打好毕业生就业组合拳,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目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