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关六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7日,机关六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授课,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授课教师以“从党史人物群体研究的视角学党史——以湖南党史人物群体研究为例”为主题,从“选取这一视角的起因”“党史人物群体研究的现状”“湖南党史人物群体研究的几个思路”“湖南党史人物群体研究的启示”等四个方面内容展开阐述,结合丰富的案例,尤其对李大钊等同志建党历程、早期党史人物对信仰的追求、陈独秀对湖南党史人物的重要影响、湖南党史人物群体研究的现状作了详细讲述。

 

 

本次专题党课使六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进了对党史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以党史人物为榜样,坚定信念,发扬不怕困难、顾全大局的革命精神,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立足本职工作,在岗位上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