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召开学生公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2-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8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召开学生公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学工部部长曹斌、学工部副部长张全国、学工部副部长陈少华,公寓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外包项目公司管理人员及全体公寓楼楼管员、维修工、环境保洁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传达学习了省、市区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的反馈意见。

 

 

会议强调,学校是人口高度密集的地方,学生公寓是学生留置和休息的主要场所,疫情防控任务重,责任大。全体公寓管理服务人员在同学们面前,是长辈、父母和老师,肩负着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神圣职责。今冬明春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时刻绷紧防控这根弦,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各项举措,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更加高效抓实抓细公寓疫情防控每个环节,标准不降、持续有力,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供稿:学生工作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