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全校学生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班​

发布时间:2020-12-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全校学生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班

连日来,河西学院500个班级19000多名学生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班会活动,学校领导、各级单位负责人、二级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分别参加了自己联系的班级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主要通过校内线下、校外线上活动方式进行,各个班级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刻认识全会意义、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历史性成就和当前形势、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等内容展开。

 

 

参会老师与同学们就学习心得、脱贫攻坚家乡巨变、生态文明建设、青年投身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互动交流;希望同学们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领悟新目标的深刻内涵,坚定如磐初心,凝心聚力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变成为美好现实。

 

 

同学们在班级交流中纷纷表示,“五中全会勾画的宏伟蓝图,是我们青年一代的机遇和使命”“将个人梦想与伟大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与新时代新征程同频共振,”“从现在到2035年,我们要珍惜韶华,努力学好本领”“紧盯国家战略需求,主动肩负服务国家、区域的历史使命,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供稿:学生工作部 二级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