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国防大学运新宇少将为我校师生作国防教育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12日上午,国防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运新宇少将应邀在校本部塑胶操场为参加2020级新生军训的5000多名新生作了题为《党的领导在抗疫工作中的显著优势》的专题报告。学校领导张汉燚、王兵、周均发、张勇、强梅;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主持。

运新宇教授紧扣“八个力量”中心词,用生动的语言,深入阐释了党的领导在抗疫工作中的显著优势。党的宗旨的力量,在党的领导下白衣战士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生命奇迹”;党中央担当的力量,“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体现了非凡决策力和担当精神;党组织的力量,“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党员模范的力量,党员带头“最美逆行”,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本色;党的纪律的力量,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履职尽责;党的群众路线的力量,“天使白”、“橄榄绿”、“守护蓝”、“志愿红”人民群众汇聚起了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社会主义制度的力量,“集中力量办大事”得到了充分展现;党治国理政的力量,“群防群治”“联防联治”,是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集中检验。

`

运新宇将军希望广大同学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谱写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创造出属于时代的辉煌!

(供稿: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