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12日上午,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校本部塑胶操场举行。国防大学运新宇少将,学校领导张汉燚、王兵、周均发、张勇、强梅;张掖军分区惠炜上校,党委常委高荣、赵柱、王德,甘州区人民武装部宋佳东中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承训教官及5000多名同学参加动员大会。大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校长张汉燚为2020级军训团授旗。学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学生工作部负责人曹斌安排了军训工作有关事宜。

校长张汉燚在讲话中对全体参训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良好的祝愿,一是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将自身的发展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接受国防教育,强化国防意识,提高国防观念,掌握必要的理论知识和军事技能;二是要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服务国防、保家卫国的信念武装自己,用艰苦的劳动和辛勤的汗水换取军训的丰硕成果;三是要磨练顽强的意志品质,把参加军训当作人生的必修课,拿出敢于战胜一切困难和挑战的气魄,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出色完成训练任务;四是要发扬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学习合作,善于合作,练就过硬的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参训学生代表梁原同学带领全体参训学生宣誓。

学校2020级军训时间为1012日至25日,新生将接受国防教育、队列训练、内务整理、心肺复苏训练、军体拳教学、野外拉练、队列会操、教唱军歌、消防演练、会操表演等内容。

(供稿: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