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级医学专科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11日上午,河西学院2020级医学专科新生开学典礼在河西讲堂举行。学校领导张汉、王兵、周均发、张勇、强梅,校党委常委王海鹰、赵柱、王德,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医学院、护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及辅导员、班主任和760多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主持。



校长张汉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祝贺,并以《珍惜时光潜心成才,用最美好的大学时光成就最优秀的自己》寄语新同学。希望同学们坚守理想、爱国担当,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牢固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宏大理想,让坚持成为一种品质,让努力成为一种习惯,砥砺前行,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有价值、更有意义;珍惜时光、潜心成才,积极面对大学的新学习、新生活,努力在学以致用、求真求新的更高层次上不懈追求,为个人的未来发展奠定基础;磨炼意志,完善品格,养成良好的人生态度,在最美好的大学时光里,度过一段最珍贵的人生历程,成就一个最精彩的自己。




典礼上,医学院副院长马丽、护理学院副院长郑凤莉代表教师表达了对每一位新同学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秉承“明德尚美,求真笃行”的校训,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努力学习,担起新时代守护人民健康的责任。

医学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201班白立本同学代表全体2020级医学专科新生发言,表示将秉承“崇德精医,博学创新”的院训,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名拥有高尚道德情怀与丰富学识的优秀医学生。

(供稿:学生工作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gl